首页 > 简介

福田妙国塔位优惠

六楼(黄金厅)

牌价80万元,售50万含税(含过户)

永久管理费3万不包含(意者速洽-上豪生命)


殡葬礼仪特约商

104年度     卫生福利部北区老人之家

            新北市立仁爱之家

108年度-109年度   医疗财团法人台湾区煤矿业基金会台湾矿工医院


关於上豪

Since1988 经营二十余年的老字号
《永续经营》《信用为本》《专业服务》

  

公司沿革

本公司创立於中华民国七十七年在瑞芳市区成立上豪鲜花店,专门贩
售各式鲜花、花篮、花圈、罐头类踏入婚丧喜庆行业;於民国八十年首度改组易名为上豪礼仪用品社,并在八十八年成立基隆上福店(於八十九年荣获基隆市政府殡葬业服务品质评鉴甲等)更於民国九十七年再度改组并将名称变更正式为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本著服务大众的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向来以「永续经营」、「信用为本」、「专业服务」三大宗旨来服务大众。
     
自古以来葬仪礼品百货是提供殡葬礼仪首要一环,礼仪用品的准备工作,让殡葬业者省却了不少宝贵时间,更将省下的时间为往生者及家属做更完善的服务,使礼仪过程宾客尽欢,了无缺憾。
     
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就是以此为宗旨而成立,年青的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精力旺盛拼劲十足,期待为咱们功德美好的明天,贡献一腔热血!
     
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有感殡仪先进不吝提携与照顾,上豪更应日新月异地蜕变,用更努力打拼的精神,殷实的价格,为各位殡仪商业前辈提供完善的服务,更愿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是您事业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因时代的变迁,各宗教仪式皆汰腐存菁,礼仪形式日新月异,为跟上时代的脚步,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愿用热忱来改进,在此先谢谢您的不吝赐教,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必会永铭在心,不断地求新
求变来为各位服务!


服务宗旨
品质・信用・服务

低收入户本公司提供专案服务

  

经营理念
为顺应民众环保多元葬法,及纾解丧葬费用的需求本公司建议参加联合奠祭。

为配合政府推行树葬、洒葬、海葬系自然环保葬法,强调节约土地经济资源,让民众更加了解「回归自然」的环保葬法。

  

荣誉榜
1.基隆上福店:荣获基隆市”89年度殡葬业评鉴甲等
2.
贺本公司同仁通过中华民国行政院劳委会97年举办「第一期丧礼服务技术士检定」礼仪师合格证照(证照总编号:203-001138203-001139203-001140)(203-004259203-004260)(203-006573),具有资深殡葬礼仪师专业服务技能。

  
营业项目

喜庆礼仪・礼仪规划・塔位销售・墓园承造・礼仪服务
统筹规划・临终谘询・后续关怀・迁葬服务・功德法事
棺木・骨灰罐() ・毛巾・布匹・花篮・花圈・罐头塔・捡骨・迁葬・灵堂・告别式・礼车出租・葬仪服务包办・殡葬服务包办・往生礼仪・丧葬葬礼・生命礼仪契约・礼仪用品・鲜花店・生前服务契约・灵骨塔・纳骨塔・塔位买卖・骨灰坛骨灰罐・老人嫁妆寿衣・罐头塔・花圈・花篮・国乐・西乐・乐团表演・灵堂告别式・追思会布置・诵经团・功德坛・灵厝・纸扎
   
塔位销售

台北圣城(特约经销商)・福田妙国
祥云观・金宝山・观自在・慈恩园
北海福座・天祥宝塔・基隆金宝塔
购买塔位须知:不公布价位,请来电询问。若有同业者带您去宝塔参观,并且留下资料,本公司就无法卖您了。若需看位,本公司有专车接送。若未确定交易,请勿留下任何资料给公司。本公司为合法公司。有意购买,签约购买时再报价,价格保证优惠。欢迎您的谘询
※为避免造成殡葬同业间之困扰.本公司谢绝
  [已执行或执行中,之治丧服务个案
]

◎◎◎◎◎◎◎◎◎◎◎◎◎◎◎◎◎◎◎◎◎◎◎◎◎◎◎◎◎◎◎◎◎◎◎


免付费专线:0800-778-998

服务专线:(02)2496-8492

传真专线:(02)2406-3993

 
行动电话:  0919-989-949

         0921-932-188

         0933-930-787

瑞  芳  门  市:新北市瑞芳区明灯路3段142号(龙岩宫-祖师庙旁,一坑-全家便利商店斜对面)

基 隆 办 事 处:基隆市暖暖区源远路29号(八堵矿工医院旁)

宜 兰 办 事 处:宜兰县宜兰市 (筹备中)

总    公    司:新北市瑞芳区大寮路67号之2(瑞芳工业区旁)



礼 仪 部shanghao24h@gmail.com

鲜 花 部shanghao24h@yahoo.com.tw

总管理处:service@shang-hao.com.tw



汇款银行:第一银行-瑞芳分行(007)

汇款帐号:
237-10-000-781

汇款户名:上豪生命事业有限公司